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突发灾难紧急应对受重视 池华琼《非常24小时》

  灾难过后,再次引起了对突发灾难紧急应对的重视。由池华琼、何政军等主演的《非常24小时》(第二部)在中国教育三台悄然开播。

池华琼
池华琼

  《非常24小时》(第二部)是一部科幻灾难剧、在国务院重视公共安全应急教育的大背景下,以灾难突发,应急中心紧急应对为主线的展开的创新作品,具有较强前瞻性、娱乐性和知识性,在国内电视剧中独竖一帜。讲述了某海滨城市遭遇自然灾难,国家公共应急中心组织市民撤离的故事。

  池华琼在剧中饰演一位新港电视台记者、主持人。是个时尚活泼的现代女性,对新闻时间有着特殊的敏感度,很容易透过表面事件看清其本质,并提出十分尖锐的问题,是个为了追求真相不顾一切的理想主义者。据池华琼表示:“这个记者很敏感、执着,很像生活中的我。”

  池华琼因国内首部青春剧《十六岁的花季》中“陈非儿”一角深受观众喜爱,在之后的《请满珠江》、《刘胡兰》、《紧急迫降》等影视剧中都有精彩表演。

  真我出演《非常24小时》(第二部)的池华琼在此剧播出后也大受好评,其塑造的角色“辛曼”也大有超越其以往角色之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池华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