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破冰》电影节首映献礼 王雅捷首次触电奥运

  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于6月20日至27日举行,期间将举办体育电影周。届时,王雅捷主演的影片《破冰》,将作为体育电影周首映影片与大家见面。

破冰
破冰

王雅捷
王雅捷

  电影《破冰》是一部反应体育人含辛茹苦追求奥运梦想的献礼片,讲述了一个基层教练数十年如一日地挖掘培养速滑人才的真实故事。主演王雅捷继《理发师》后再度结缘电影,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教练夫人韩平云,对于这个角色,雅捷有自己的想法:“作为一个不平凡教练的平凡妻子,我觉得在诠释角色的内涵时要把握好几方面。一个是要塑造真实的大姐形象,用她自己的话说活得很好,没觉得什么苦。多年的劳累让她觉得真的一点不苦,从一个女人的角度来说,要照顾孩子,这些就是让我觉得很坚强的地方,而这些地方都深深地打动了我的灵魂,那我在塑造的时候,我不会去演她在别人眼里是多么多么的伟大,我会尽量的往平常里去演,而且会把她往乐观里去演,不会把她演的苦歪歪的,演出自己的感觉,用韩大姐的话说就是这么多年来她一点不觉得苦,始终是一种乐观向上的姿态,她都觉得这很正常。”由于是第一次接有关奥运题材的片子,对此王雅捷很是期待,籍此此片向奥运致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