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爆肥换9套服饰开个唱 流泪谢神秘男子

张韶涵两月后复工。

张韶涵大腿比原来粗了一圈。

  中新网6月3日电受心脏病影响的张韶涵于6月1日晚举行演唱会。病休养2个多月,张韶涵不但变胖不少,嗓音也变得浑厚。当演唱曲目<遗失的美好>唱到尾声时,一度哽咽流泪,坦言“Sky是这段时间很重要的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张韶涵之前她曾在上海、苏州、长沙、台北的4场演唱会上,发生脚抽筋、耳鸣等情况,导致没能完整跳完舞蹈。前晚她在演唱会后半段,也出现耳鸣等现象,还好没有影响演出,她开心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在演唱会上,把所有舞蹈动作都做完,连自己都很惊讶!”不过,由于她在休养这段期间,腰围增加了2吋,以致原先演唱会的9套服装必须重改、加大尺寸。
而去年她在台北小巨蛋大方展露性感的肢体线条,前晚却要用衣服遮饰,并技巧性地把手放在腹部、避免小腹出现。

  报道中称,当张韶涵当〈遗失的美好〉唱到尾声时,她忍不住哽咽落泪,她感性地用一大段英文谢谢家人,并特别感谢“Sky”!由于日前传出她休息除了心脏病因,也因热恋而倦于工作,让人格外好奇“Sky”是否是她的新恋情?在演唱会后庆功宴上,张韶涵被追问“Sky”是谁,先是做出听不见声音的表情,睁大眼睛连问了3次:“什么!”之后才勉强吐出几个字,说:“Sky是这段时间很重要的人!”

  她表示,Sky有送花、发简讯祝贺演唱会成功。但是她不愿多说细节,但是语带保留地说:“交往对方要是超级Perfect(完美)的男生,我才会公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