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首次挑战宅门大戏 周一围《名门劫》中变大少爷

  由当红实力“岩男郎”周一围主演的南派宅门大戏《名门劫》(原名: 《名门望族》),前日在浙江低调开机。这是周一围首次挑战宅门大戏,饰演颜家大少爷颜正清。他表示,演一个大少爷的角色对他来说也是个挑战,表面上看这种角色演起来不会太难,但要跳出观众早已熟悉的形象并不容易,况且,颜正清一角是他入行以来所接到的性格特征最不鲜明的角色。为此周一围也很困扰。周一围说,“为了更好的去揣摩和饰演这个角色,自己大量的去阅读相关的书籍,仔细地揣摩剧中人物的性格。颜正清这个人物是一个懦弱、中庸、单纯、天真,典型的传统江南男人。所以要饰演好这个角色,就必须准确的抓住人物的神韵和气质,来强调主角在气质上的独一无二。”

  《名门劫》蕴涵了浓厚的江南文化,该剧以民国初年江南古镇的高门颜家为演绎舞台,以“藏书”、“夺书”和“护书”为故事载体,围绕着颜家展开了一系列的情感故事和家族纷争。而一直具有偶像特质的周一围却首次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颜家大少爷颜正清。由于之前与导演合作《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时,周一围俊朗帅气的形象和实力,给导演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周一围的书生像又恰恰与剧中的形象相符,这让导演第一个想到了这位岩男郎。周一围也成为了该剧导演第一位亲自点名的演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正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