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儿童节最想送画笔 勉励灾区孩子走出阴霾

  上周末,羽泉、霍思燕、安以轩、杨坤、尚雯婕等华谊群星代表一同参与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爱的承诺,星光映六一”慈善活动,并现场演唱了《我们有爱》这首感人的爱心歌曲。

霍思燕
霍思燕

  一直以来都十分热衷于公益与慈善活动的霍思燕在现场见到众多小朋友十分欣喜,一一满足了每个小影迷签名合影的要求。这次和华谊兄弟其他艺人一起合唱《我们有爱》也是她首度现场献声,她坦言自己唱歌并不是很专业,只希望能表达自己的心意。活动结束后,记者问她最想送给小朋友什么节日礼物,她的答案是话笔,她说“或许今年对于我们来说不是那么顺利,但是这些终将过去,我们也即将迎来所有中华儿女最值得纪念的一刻,希望小朋友们能够用画笔来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