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儿童节甄子丹再携10万物资赶赴灾区探访孩童

  四川地震发生后,当地遭受灾难的孩子一直是人们关注的弱势群体,而其中那些成为地震孤儿的孩子们更是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甄子丹肩抗救灾物资

  而早前一些演艺界明星也纷纷表达了为灾区孩子捐助的心愿,希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5月31日儿童节前日,甄子丹携带着书包、文具与儿童雨衣近10万物资作为儿童节礼物的飞赴四川并前往都江堰探访学童。

甄子丹怀抱灾区儿童

  主动请缨赴灾区 捐书包文具送孩童

  昨日下午四点左右,甄子丹与央视电影频道的工作人员一行数人飞抵成都。记者获悉,此次甄子丹探访灾区孩子之行,是源于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得知电影频道计划要去灾区探访孩童,于是主动要求同行,希望自己能为小朋友带去鼓励的动力。

甄子丹分发救灾物资

  亲扛编织袋进灾民社区 为小朋友带去鼓励

  到达成都后,甄子丹一行立即赶往都江堰,来到翔凤桥社区灾民安置点探访孩童。甄子丹亲自扛着装满书包的编织口袋步行进到安置点,把签了名的数百个书包/文具套装 /雨衣等发给孩子们,并教孩子们功夫,以此鼓励小朋友们要在灾难中学会坚强品质。临走的时候,甄子丹跟小朋友们说:“你们比我想像中坚强,请给我一个徽笑好吗?”孩子们展开的灿烂笑容让场面颇为动情。

甄子丹与灾区儿童在一起

  随后甄子丹来到了都江堰遭受地震灾难伤亡最惨痛的聚源中学,全校18个班的学生被压在教学楼下,面对学校废墟,甄子丹心情沉重,子丹计划再捐善款帮助灾后重建。

  据悉,此行是央视电影频道为让灾区孩子能在六一节看电影而筹划的特别行动。甄子丹除了去都江堰探访,还将前往四川受灾最严重的绵阳探访孩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