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宋佳助养百名灾区孤儿 小英雄叶科成首位

  本报讯 前晚,参加湖南卫视“六一”儿童节晚会的宋佳宣布,自己和朋友成立了“SJ感动世界俱乐部”,决定助养第一批百名地震灾区的孤儿,承担他们从小学直到大学的费用。晚会后,宋佳还赶到医院探望了在地震中救助同学的小英雄叶科,叶科将成为她第一个助养的对象。
宋佳还说,等叶科身体好了以后,想带着他和在医院治疗的22名灾区儿童一起到自己的老家青岛玩,“我要带他们坐船、游泳,他们的出行费用由我负责。”

  宋佳告诉记者,地震发生后,自己也想过捐钱以及领养孩子,但领养的条件非常高,她不一定符合,而且领养不可能为很多孩子解决困难,所以她和朋友们决定助养,因为助养不限制数额,而且可以一直到大学。“虽然不能像领养那样成为自己家里的孩子,但我逢年过节都会去看他们,我觉得我就是他们的妈妈。”

  彭丹要收养同名9岁女孩

  本报讯(记者赵紫馨)昨日,记者获悉,影星彭丹目前已正式在四川省民政厅收养孤儿处进行了登记,决定收养一名和她同名同姓,在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失去双亲的9岁小女孩。彭丹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收养孤儿并非一时兴起,“我在电视上看到小彭丹失去双亲的故事,当时就很想帮助她,再加上小女孩和我同名同姓,更让我觉得和这个小女孩之间有种说不出来的缘分。第二天,我把这个大胆的想法告诉给远在美国的妈妈,她不仅没反对,甚至专程从美国飞回来给我打气,还给我出了很多主意。这更加坚定了我收养小彭丹的信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丹 | 宋佳 | 叶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