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胡静“撬”杨紫琼“旧爱” 与富豪男友机场吻别

  杨紫琼的绝密旧情

  在确认杨紫琼和朱兆祥恋爱的事实后,记者通过香港的一位同行辗转找到了马来西亚一家华文报纸的资深编辑Z先生,Z先生表示他们已经从网上看到了朱兆祥与胡静恋情的报道,本来打算转载这篇文章,但因为孝恩集团与报社关系密切,被主编拦下了。Z先生与孝恩集团和孝恩文化基金会的很多高层都有接触,甚至还认识朱兆祥家族的人,当记者问他是否听说过朱兆祥与杨紫琼恋爱的事情,他考虑了一番后表示听说过,但具体情况他了解得也并不多。

杨紫琼与朱兆翔的恋爱很是神秘。
杨紫琼与朱兆翔的恋爱很是神秘。


  根据网络资料显示,孝恩集团是马来西亚相当知名的殡葬业巨头,创办人为已故拿督朱正华,朱正华曾担任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负责人和政府顾问,集团涉及的领域包括汝莱孝恩园、马六甲怀恩园、孝恩关怀殡葬服务、文化教育、地产开发、建筑业、饮食业、旅游业、金融投资等方面,堪称业界黄金帝国,朱兆祥是“孝恩家族”的大公子,之后网络上又有文章称朱兆祥与港台一位天后级的女明星有过一段恋情,但并未点出这位女明星的名字。

  胡静与朱兆祥的恋情曝光后,圈内一位与胡静关系比较熟的业内人士也向记者透露说:胡静的男友曾是杨紫琼的旧情人,他曾经与杨紫琼有过一段缠绵热烈的爱情。据有媒体报道和记者深入了解,朱兆祥从十几岁时就被父亲送到英国留学,学习会计与企管,不到20岁就管理集团在英国投资的服务公寓,而杨紫琼15岁那年赴英国攻读舞蹈与戏剧,两人在英国伦敦相识,又同是老乡,因此成为了好朋友,杨紫琼1983年回国参加马来西亚小姐选美比赛获得冠军,之后不久就与朱兆祥确立了恋爱关系,虽然获得冠军后杨紫琼在富商潘迪生的帮助下前往香港发展,但她一有时间就飞到伦敦看望情郎,两人在伦敦天天逛街泡吧。

胡静与富豪男友手牵手
胡静与富豪男友手牵手

  杨紫琼比朱兆祥大两三岁,早在二十年前两人就进行了一段现在流行的“姐弟恋”,后来由于朱兆祥的父母的反对,朱兆祥忍痛与杨紫琼分手,两人的恋情维持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分手后,杨紫琼受打击很大,她跑回香港,很快就接受了潘迪生的追求,1988年杨紫琼与潘迪生结婚,然而这场童话般的婚姻只维持了三年多的时间。

  近日杨紫琼来北京出席她代言的一款手表的商业活动,有记者当场向她询问是否与朱兆祥有过一段恋情,杨紫琼认出了朱兆祥的照片,并且笑称“他是我的小弟啊!”几乎可以说她已经默认了自己和朱兆祥谈恋爱的事情。

胡静与富豪男友在机场
胡静与富豪男友在机场

  网上有报道称,孝恩集团风光不再,财政吃紧,其实据记者了解孝恩集团的实力在马来西亚的企业中能够排进前三名,在吉隆坡的市中心朱兆祥家拥有一个巨大的别墅区,别墅区里有好几幢别墅,他和母亲、弟弟妹妹一人一幢,朱兆祥的母亲朱林秀琴在2005年被评为最有贡献的华商代表。

两人依依惜别
两人依依惜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朱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