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快男”魏晨哀悼日半旗前搞怪 事后道歉(图)

魏晨在西藏布达拉宫半降的国旗前摆可笑pose拍照。

  5月21日,魏晨在西藏布达拉宫半降的国旗前拍照时摆出搞怪动作及“V”手势,当日为全国哀悼日。日前此照片出现在网上,引发网友声讨。昨天下午,魏晨在博客上道歉,但有不少网友认为他道歉很肤浅,有的甚至认为魏晨在炒作。

  魏晨经纪人张小姐说,“魏晨去西藏参加一个活动,和川音的同学相约见面。”张小姐称他们见面后非常开心,就在布达拉宫前拍了照片,这位同学随后把这组照片贴在了自己的博客里。网友们以“脑残、弱智”等词批评魏晨的行为,还有网友表示魏晨的行为伤害了全国人民的感情,要求魏晨向汶川地震灾区群众、向全国民众道歉。

  昨天下午5点半,魏晨贴出道歉文章,称:“我在西藏布达拉宫广场上的照片,给大家带来了情感上的伤害,作为公众人物,我应该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对自己的任何一个细节将可能产生的影响负责,我已经深刻地反省和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这里我郑重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记者随后再次和其经纪人张小姐沟通,“这篇博客的文字不多,是因为错了就是错了,也不应该再解释别的事情。”有的网友接受道歉,表示魏晨犯的是无心之过,但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他只是很肤浅地说了几句,根本没有认识到自己错在哪里,“如果没有人抗议,那幺魏晨是不是就觉得当天的行为没有什么不妥呢?”还有网友认为“魏晨是在炒作,挨骂然后道歉,大家就记住他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