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重新开放 火灾现场成为旅游点

  当地时间六月二日,洛杉矶环球影城火灾现场一片狼藉。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当天重新开放,火灾现场成为新旅游景点,“片场之旅”导览车经过火灾现场附近时短暂停留,让游客远眺火灾现场。一日凌晨,环球影城发生大火,持续十几个小时的大火焚毁了影城部分外景设施,备受游客喜爱的主题公园“金刚”景点也被付之一炬。

大火后的废墟

  美国东部时间6月1日凌晨4点45分,好莱坞著名的环球影城上演了一部真实版的灾难片:影城上空腾起熊熊烈焰,将多个外景片场和摄影棚吞噬,造成了数百万美元的损失,所幸没有造成人员死亡,只有几名消防员受了轻伤。目前起火原因尚不清楚,400多名消防队员仍在消防直升机的支援下进行灭火。

  据在场的目击者称,大火在空中形成的“浓烟蘑菇云”高达数十米,十分惊人。消防局一度派出直升机到现场上空洒水灭火,洛杉矶消防局的负责人对随后赶来的记者说,火势已得到控制,“只有6个消防员在灭火的过程中受了轻伤,我们还有400多名消防员在奋力灭火,争取能在几小时之内将大火全部扑灭。”据查,起火点是影城内一个摄影棚,事发当时可能正在进行拍摄工作。

  在这场可怕的火灾中,受损最严重的就是环球影城,这家好莱坞最大的影城之一也是洛杉矶著名的旅游景点。这场大火烧毁了它的两条模拟纽约和新英格兰大街的场景,电影《世界大战》《当哈利碰上莎莉》和热播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等多部影视作品都在该基地拍摄完成。另外,斯皮尔伯格制作的著名科幻电影《回到未来》的大部分场景、大片《金刚》的展览馆和一个经常使用的街头置景也被全部烧毁,同时大约4万到5万盘电影胶片被付之一炬。万幸的是,这些电影胶片在别处都另有备份存档。据统计,这场大火给环球影城造成的财产损失达数百万美元,而这已经是环球影视基地20年间的第二次特大火灾了———1990年11月的一场大火,让环球公司损失了2500万美元。

  这场火灾似乎并未给好莱坞带来太大的影响,原定于当地时间6月1日晚上举行的MTV电影大奖也如期在火灾现场附近的环球剧院举行。最终,约翰尼·德普凭借他在《加勒比海盗3》和《理发师陶德》中的精彩表演一举收获了“最佳喜剧表演”和“最佳反派”两项大奖;著名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则凭借自己在《我是传奇》中的表演摘得“最佳男演员大奖”,“最佳影片”由真人动画大片《变形金刚》摘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