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湖南卫视端午节推抗震特别节目“同心筑彩虹”

  6月8日,是四川汶川地震后迎来的特殊的端午节,由湖南卫视、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抗震救灾端午节特别晚会“同心筑彩虹”,就将在当晚上演。晚会将以“感恩”“重建”两大关键词为核心,抚慰受灾群众受伤的心灵,全国人民将与他们一道度过这个难忘的节日。
据记者了解,“同心筑彩虹”以两大关键词“感恩”和“重建”为核心,将不再是一个让观众流泪的晚会,而是表现灾区群众以健康的心灵、温暖的笑容和全国人民同过端午,并逐渐恢复正常的生活的画面。据导演组工作人员介绍,晚会之所以以“同心筑彩虹”为名,“同心”指的是川湘同心、全国同心,而“彩虹”则暗指川湘两地人之间爱的桥梁,也寓意风雨过后的美丽。晚会强调新建家园的众志成城,将请出许许多多在抗灾过程中大家耳熟能详的面孔人物,请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诉说他们的现在的生活、明天的希望和美好的心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