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快男朱晨辰发新EP 小偶像“蜕蛹成蝶”展实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2日,北京,朱晨辰推出自己的首张EP《中华英雄》、《幸福愿望》。虽然止步快男广州10强,但凭借出色的外表、淡雅的气质、极富亲和力的嗓音,一直到今天还依然有不少粉丝大力追捧,大家或许已经忘记了朱晨辰在海选中演唱的歌曲,但是一定对那个无奈的晚上,当他面无笑容的离开,但是谁又会记得此时的他正拥有全场最高的粉丝呢?当记者问他是否留念这个舞台时,他却轻松自如的回答说,我来过,我是快乐男声朱晨辰。

  自参加完今年的“快乐男声”后,朱晨辰开始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经过几个月的封闭式训练,终于让不少歌迷如愿以偿的见到了这位一直只闻其声的帅气朱晨辰。比起“快男”舞台上那个羞涩的他,如今的朱晨辰早已是脱胎换骨,变成了不折不扣的好男儿。

  而如今,他更是幸运倍佳,签约于北京美唐国际传媒,其董事长也是内地众多一线明星的娱乐策划人,和海碟唱片,天娱传媒等知名经纪唱片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这对与朱晨辰来说更是有着无限的宝贵资源,更好的促进自己的音乐道路。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