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参赛影片

第14届“白玉兰奖”参赛片梗概《转角遇到爱》

《转角遇到爱》剧照
《转角遇到爱》剧照

  中文片名:转角遇到爱

  制片国和地区:中国 制作公司: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广传媒有限公司

  提名奖项:最佳电视连续剧 最佳女演员(电视连续剧)

  片介:养尊处优的俞心蕾从小生长在上海,过着公主式的生活。对插画有着浓烈兴趣的秦朗,因来到大陆洽谈出版画册的事宜被骗走了所有的钱财,只好暂时打工以赚取回台的路费。

  一场转角的车祸,让秦朗和心蕾相遇。这也使两个原本不同世界的人,变成了好朋友。

  心蕾父亲的破产,使心蕾无家可归,她拿着父母留给她的钱和机票,来到了台北。心蕾要暂时落脚的地方竟然是秦朗住的房子,但心蕾拿不出房子属于自己家的证据,只好暂时寄人篱下。

  心蕾被迫开始找工作……工作中所受的屈辱令心蕾发现,唯有金钱与权势才能保护自己!心蕾终于找到了富家子弟孔彦祥作为自己可以依靠的对象。

  秦朗对心蕾渐渐产生的感情,在见到孔彦祥和心蕾原来的未婚夫尹尚东后,终被隐藏在心底。

  当秦朗全心放弃心蕾,心蕾决定放弃孔彦祥时,在他们曾经相遇的转角,命运让他们再次相遇……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朗 | 孔彦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