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翰遭遇红毯尴尬 MTV电影奖上泄春光(图)

  第17届MTV电影大奖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在环球影城举行,作为好莱坞年轻一代演员代表的林赛-罗翰虽然没能捧走任何奖项,却落得个红地毯最尴尬明星的名号。

林赛-罗翰遭遇红毯尴尬
林赛-罗翰遭遇红毯尴尬

  当身穿一件裹胸连身短裙的林赛-罗翰出现在红地毯时,不知一阵哪里吹来的阴风一下子将她的短裙掀起,霎时间裙下春光尽现。遭遇尴尬的林赛随即用手抚平裙摆,脸上露出尴尬的笑容。

  与林赛-罗翰的尴尬相比,当天颁奖礼上出尽风头的便是黛咪-摩尔19岁的女儿Rumer Willis。尽管脸上还挂着一丝稚气,Rumer全身上下已经散发出了性感的味道,不仅有老妈黛咪当年的影子,同时还比老妈多了几分妖媚。19岁的Rumer一心希望自己能够沿着老妈的足迹走上大银幕,已经参加过青春喜剧演出的她,目前还在与几位音乐总监商谈,想要涉足流行文化。黛咪-摩尔对于女儿唱歌的天赋表示了肯定,她相信只要有好的作品以及出色的制作人,一定可以将Rumer打造为成功流行歌手。Rumer Willis说自己不想和其他某些名人的小孩子一样,一切都靠父母养活而不去考虑工作的事情,她坚持要靠自己闯出一片天。 

黛咪-摩尔19岁的女儿Rumer
黛咪-摩尔19岁的女儿Rumer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赛 | 罗翰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