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钢铁侠》编剧联袂打造《希格玛草案》

  搜狐娱乐讯 今年以《钢铁侠》声名大噪的好莱坞新锐编剧阿特-马库姆和马特-霍洛维,即将再次联袂操刀一部名为《希格玛草案》(The Sigma Protocol)的惊悚片。该片由环球影片公司出品,保罗-桑德伯格、马克-亚伯拉罕和艾瑞克-纽曼,将担当执行制片人。

《希格玛草案》原著封面
《希格玛草案》原著封面

  《希格玛草案》根据罗伯特-鲁德姆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经济学家,因为发现了美国当局与海外某集团的跨国阴谋——企图通过非法手段操控全球经济,而遭到当局追杀的故事。罗伯特-鲁德姆是《波恩的身份》原著作者,此小说被改编成系列电影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事实上,早在《波恩的身份》第一部上映时,环球就打算把《希格玛草案》搬上大银幕,但是由于资金等种种原因而未能拍成。如今,以《波恩的身份》原著作者的小说打底,以《钢铁侠》编剧阵容锦上添花,无疑为本片提供了非常可观的票房前景。

  《希格玛草案》的导演乔纳森-贾库伯维茨,是一位从委内瑞拉来到好莱坞发展的新锐导演,曾在2005年执导过《暴力特快》,本片将是乔纳森接到的首部好莱坞大制作,如果影片成功,他将可能成为未来几年内最具潜力的外籍导演之一。

  《希格玛草案》将于今年下半年提上拍摄日程,演员正在遴选之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 乔纳森 | 鲁德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