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S洗澡戏底片被盗 彭于晏不想二次被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大S(徐熙媛)主演的新台湾剧集《爱的发声练习》,竟然发生底片失窃事件,当中包括大S洗澡时被继父性侵犯以及她殴打彭于晏的重要画面,全部不翼而飞,损失约50万台币。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底片冲印厂适逢假日休息,场记便将拍好的底片带回家,不料隔天醒来才发现被偷去,报警处理后,已收集可疑指纹,希望窃贼尽快自首交回底片。

  大S昨日(6月2日)在台北西门町拍摄外景,得知底片失窃仍表现乐观,认为一定会找到,她说:“一定会找到的,因为我不想再打彭于晏第二次了。”因为她是来真的,打得对方又青又肿。假如真的没找到,彭于晏还恳求好心人跟自己交换角色再重拍。(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