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后天》导演艾默里奇再拍灾难巨片《2012》

   搜狐娱乐讯 今年年初以《史前一万年》在北美电影市场遭来一片恶骂的罗兰德-艾默里奇,并没有因为这部质量低劣的拖期片而影响情绪,今年7月,他将和《公元前一万年》的编剧哈拉德-卡塞尔联合打造一部名为《2012》的灾难巨片,而哥伦比亚公司将斥资近2亿美元的制作费,供罗兰德-艾默里奇继续挥霍。

《后天》导演艾默里奇再拍灾难巨片《2012》

  《2012》和带有末世情结的《独立日》、《后天》有着相同的灾难背景设定,对艾默里奇来说简直驾轻就熟。影片讲述了2012年底,一家人在度假时遇到了玛雅人预言中的世界末日,于是为了求生而展开艰难跋涉。此片和艾默里奇以往拍摄的《哥斯拉》、《后天》以及《公元前一万年》等呆傻型灾难片,很有可能有着类似的故事结构和桥段,基本是在绚丽地展示特效场面之后,将看似不可收拾的灾难化险为夷。根据目前北美影评人对艾默里奇的期待指数,可以看出这个曾经辉煌过的灾难片大导演,近年的状态并不尽如人意,因此哥伦比亚高层发言人也称,《2012》2亿美元的预算有可能打些折扣,以规避一定的票房风险。

  可能是因为艾默里奇的号召力在《公元前一万年》之后受到了重创,这个曾经能够请得起威尔-史密斯(《独立日》)、梅尔-吉布森(《爱国者》)等一线大牌的导演,如今似乎已经无法邀请大明星加盟。《2012》中的主要角色由丹尼-克雷弗、约翰-库萨克和珊迪-妞顿担当,虽然三位在好莱坞的知名度不低,但他们实际的票房号召力却相对有限。不过,以片酬支出来看,本片将省下一大笔特技制作费,整部影片的末日场景表现,有可能是唯一的亮点。

  《2012》已确定在2009年7月10日公映,今年7月正式投入拍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罗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