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厨神》热拍 洪金宝洪天明父子开打

  早报记者刘嘉琦

  正在广州番禺热拍的影片《功夫厨神》,故事结合了两大华语电影的票房长胜法宝——美食与功夫。而在演员阵容上,洪金宝、吴建豪、应采儿、林子聪、梁小龙、释行宇等人的组合,看起来也是相当的热闹。
影片近日在番禺举行首次记者会,所有主创集体亮相。在现场放映的片花中,早报记者发现了洪金宝与儿子洪天明不少对打的场面,其中有一场洪天明失手打“疼”了洪金宝。采访中,问及洪金宝这场戏,他笑着说儿子“不孝”,同时又赞赏儿子这种演戏时忘记对手的表演态度,“拍戏的时候,做自己该做的,不用想对方是谁。”

  《功夫厨神》的故事围绕着一道失传已久的川菜“开水白菜”展开。片中,除了多场美食对决,还有为了争夺厨神最高荣誉而展开的武力搏斗。洪天明在片中饰演的是背叛洪金宝的一个徒弟。戏份并不算重,但却有多场父子俩对打的场面。连应采儿都很好奇:“现场天明打到你,回去要挨打么?”“当然不会。”洪金宝笑着说,“拍电影,应该是做得越像越好。你只要想好自己的角色,该怎么演。不用去管你的对手是谁。”顺着父子俩拍戏,有记者问起洪金宝,对自己做“父亲”的评价。“打分的话,30分吧。”自认不是个合格的父亲,洪金宝有些遗憾地说,“他们小的时候都在外国念书,而我在其他地方打拼。等到他们16岁回到我身边的时候,我已经不敢要求他们了。因为觉得,那么多年你没有教过他们,现在却来要求他们做这做那,不太好。只要他们不做坏事,不论他们做什么自己都不会管。”想了一下,洪金宝又补充说,“我现在很希望再给我一个机会做父亲,我一定会做足90分……可惜,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应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