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环球影城失火 珍贵影像付之一炬

  徐宁

  美国洛杉矶环球影城日前突发大火,导致部分外景场地被毁,4万至5万份影像资料被焚。目前,环球影城已重新对外开放,当地时间1日晚上,第17届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

  当地时间1日清晨4时45分左右,环球影城突然传出爆炸声,紧接着,大火在模拟的纽约街头蹿出,邻近的新英格兰街景也被殃及,电影《金刚》展示区及《回到未来》的部分外景地,都在大火中付之一炬。
有300多名洛杉矶消防队员参加灭火,10多个小时后,火势得到控制。NBC环球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尔说:“在这次火灾中,大约有4万至5万录像带或胶片被焚毁,好在别处另有拷贝。”

  这场大火没有影响到第17届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当地时间1日晚,该典礼在环球影城的吉布森剧场举行。汤姆·克鲁斯夫妇、莎拉·杰西卡·帕克等人出席。约翰尼·德普成为最大赢家,一人分获两项大奖。

  约翰尼·德普凭借在《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和《理发师陶德》中的精彩表演,分别荣获最佳喜剧表演和最佳反派两项大奖,最佳男演员被《我是传奇》中的威尔·史密斯获得,最佳女演员则归属《朱诺》中的艾莲·佩姬。《变形金刚》获得年度最佳影片,今年新设立的最佳暑期电影被《钢铁侠》斩获。成龙的《尖峰时刻3》入围最佳打斗奖,不过,该奖最后被《永不言败》获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普 | 约翰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