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打绿主唱博客中暗讽吴克群花高价买榜(图)

  4月27日,吴克群在广州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steph 摄

  苏打绿乐队主唱青峰5月31日在博客开骂,讥嘲某唱片公司花钱买榜,还拖欠他为该公司两位女歌手写歌的酬劳,有网友推敲出买榜指的是“种子音乐”的吴克群,两名女歌手是许茹芸和王菀之。对此吴克群经理人表示,绝对没有买榜“公司如果拿这么多钱来买榜,公司就会倒闭了。”而种子音乐总经理强调绝无买榜及拖欠费用,而苏打绿所属公司暂时没有回应。

  据悉,青峰5月31日晚在博客中开炮称:“记得好多人跟着跳出来支持不买榜……放屁,明明贵公司出版的每一张专辑都买榜……”有网友据青峰文字中的蛛丝马迹,认为他指的就是种子音乐,种子音乐目前在各排行榜上的歌手只有吴克群,青峰似有暗指吴克群买榜之嫌。

  虽然种子音乐强烈否认有买榜一事,但是据行内人士称,目前买榜风气已经成为台湾乐坛一种圈内公开的但没有人承认的“陋习”,之前就常被爆有唱片公司在宣传期会大量买回自己的唱片冲销量,或是半强迫地在校园演唱会时要求主办单位认购唱片。据称,一般公司的“买榜”对象通常首选G-music榜名次,其次是买五大金榜,最后预算不够的时候就只好去冲佳佳唱片榜名次。

  其实不少台湾地区的歌手对这种买榜的行为深恶痛绝,例如陈绮贞就想找圈内好友一起来揭发这个假象,“我们就弄一个不存在的专辑,然后像某些公司一样,集资花钱去买榜,大家就会发现这是个笑话。”光良更指台湾销量榜的造假已经从“买唱片灌水”到“直接收买后台操作人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