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 婚讯不断

霍启刚暂无结婚计划 霍母很满意未来媳妇郭晶晶

[提要]  近日盛传霍启刚与奥运跳水金牌得主女友郭晶晶秘密注册结婚,作为母亲的朱玲玲开腔否认,并首度表态说好满意这位未来新媳妇,她透露启刚与晶晶的感情稳定,但暂时没有结婚计划……[我来说两句]

郭晶晶(资料图)

霍启刚(资料图)

  朱玲玲前晚出席于君悦酒店举行的慧妍雅集慈善晚会,前夫霍震霆与儿子启山出席捧场,但未见她的绯闻男友罗康瑞。对于有传启刚与郭晶晶秘密注册结婚,朱玲玲肯定说:“以我所知没有啰!(问:会否瞒着你?)他不需要隐瞒我,你也不要浪费纸写这些啦!动不动就整些新鲜东西给我,听到都麻木了,我也觉得不需要每次有传闻便打电话给儿子求证,烦他们。(问:启刚是否有计划结婚?)以我所知他们没有这计划,我也没有机会同儿子讨论。(问:启刚同晶晶感情稳定?)以我所知就是啰!(问:给未来媳妇晶晶多少分?)哈哈哈,我不知道给多少分哦!(问:满不满意?)好满意。(问:有无同晶晶联络?)不多,都是靠儿子通电话,一起吃过饭。”霍启山被问到有否听到哥哥启刚结婚传闻,他说:“今日不讲这些,现在我帮助家族打理地产生意为主,好多机会到重庆、成都等地,希望下次能帮忙赈灾。”

survey
【霍启刚 郭晶晶恋爱史回顾】

[2004年9月29日] “亮晶晶”恋情告急 霍启刚郭晶晶亲热谈心
   中国跳水队的田亮和郭晶晶一直被外界视为金童玉女,9月初来港表演跳水时更一条毛巾两人用,且频用手机短讯传情,盛传二人已秘密拍拖多时…… 

[2004年11月16日] 郭晶晶与霍启刚公然牵手 同散步甚为亲密(图)
   “亮晶晶”与霍启刚的三角恋情传闻似乎有愈演愈烈之势,此前传出香港富商霍英东的孙子霍启刚与郭晶晶在上海谈心后,郭霍两人面对外界都十分低调…… 
[2005年1月14日] 郭晶晶香港密会霍启刚 十指紧扣躲记者(图)
   近来娱乐圈似乎少了郭晶晶的很多消息,而突然间又被爆出:郭晶晶香港密会霍启刚,唉,如果真的爱了,那就大大方方的爱吧,这样遮掩何苦呢……

[2005年4月12日] 半月幽会一次 郭晶晶霍启刚恋情公开不再避嫌
   郭晶晶与霍启刚于上周六,被人发现出现在北京一间新开幕的“工体100酒吧”内。郭晶晶心情劲靓,不但跳舞队酒……

[2006年12月15日] 情定多哈亚运 郭晶晶霍启刚恋情精准计时(图)
   情定多哈亚运 郭晶晶霍启刚恋情精准计时……

[2007年11月12日] 郭晶晶光棍节谈感情:霍启刚给我很多鼓励话
   晶晶不避她与霍启刚的绯闻,并大方表示在备战奥运会的辛苦过程中,已经收到了霍启刚的问候 ……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牛萌萌引爆夏日清凉风
·专访赵普:普通媒体人凝聚不普通中国
·独家新闻:李亚鹏李厚霖与搜狐倡导汶川新家庭
·霍启刚郭晶晶感情稳定 暂不结婚
·王菲与李亚鹏携女儿探受灾儿童 不再否认复出
·容祖儿谈及钟欣桐:不要再打击她了
·郑少秋父爱泛滥赞美女儿 郑欣宜冷言相对(图)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阿汤哥典礼向同性下跪
·独家博客:羽凡娇妻爱子甜蜜糖果妆写真(图)
·偶像版阿甘胡宇崴 与杨丞琳汪玩三角恋
·社区周刊:明星也有家长里短之星娃不易做
·大S性侵犯戏底片失窃 极速报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朱玲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