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卡梅隆-迪亚兹与吹牛老爹黑白配燃爱火(图)

  好莱坞惊爆的黑白配新绯闻,甜姊儿卡梅隆-迪亚兹被爆和黑人男歌手“吹牛老爹”热恋,她喂他吃布丁,两人在地下室锁门秘会,但吹牛老爹坚称两人只是朋友。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昨天头条报导卡梅隆和吹牛老爹热恋的绯闻,报导中指出,两人在今年2月25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一前一后进场,互看对了眼;3月初开始约会,但接下来因为各有工作,分开一段时间;直到上个月,卡梅隆遭丧父之痛,吹牛老爹适时再出现安慰,重燃爱火,烧得更旺。

  据爆料,卡梅隆和吹牛老爹的爱之味,从东岸吹到西岸,他们先在纽约苏活区的夜店中订了包厢,门口有保镳守卫,两人在包厢内足足“搞”了二十几分钟,没有人知道里面发生什么。

  另有目击者指出,上周五在歌手“王子”的洛杉矶私人演唱派对上,虽然有艾迪墨菲等明星,但卡梅隆和吹牛老爹似乎已毫不在乎,卡梅隆公开用汤匙喂吹牛老爹吃布丁,然后他牵着她的手到地下室,锁起门来,但门后传出两人吱吱笑的声音。

  卡梅隆的发言人拒绝响应,但吹牛老爹否认和卡梅隆有在夜店或地下室开房间,坚称他们只是朋友,还说:“为什么两个名人和一群朋友玩,就会被联想他们两人有性关系?”

  《纽约每日新闻报》报导,和歌手贾斯汀分手后的卡梅隆公开表示:“我爱男人,我爱性。”曾和珍妮弗洛佩兹、林赛洛寒传绯闻的吹牛老爹,据说正是“床上一条龙”。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