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好:爱心会一直传递下去

  近日来出现在多场赈灾义演中的陈好,日前终于如愿带着自己收藏多年的玩具来到四川,为灾区的小朋友献上特别的礼物。

  一直关心灾情的陈好,从媒体上看到许多灾区儿童不能得到及时地心理治疗时,联想到自己儿时,如果有话无处倾诉,通常会和心爱的玩具诉说。
因此,她把自己以及周边好友的玩具搜集起来,一并送往灾区,希望给予小朋友心理安慰。陈好亲自将第一批玩具运往四川,将之作为儿童节礼物送给小朋友。

  “六一”当天,经多方联络,陈好先后赶往西南财经大学、都江堰的两个受灾群众安置点,为两个地方的小朋友带去玩具作为儿童节礼物。

  陈好首先来到西南财经大学看望来自受重灾的映秀镇儿童。陈好为他们分发自己带来的玩具,并与他们聊天、谈心,随后驱车赶往都江堰。

  虽然有心理准备,但亲自深入灾区,路程中看到周围受破坏的景致,还是让陈好担心不已。进入都江堰的受灾群众安置点,一个震后因为惧怕和外界交流一直不肯上幼儿园的小女孩,在陈好的劝说下愿意继续学业,小女孩还送给陈好一个香囊,让她感动不已。

  接受采访时,陈好激动地表示:“我只是想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但没想到,在赠与他们礼物的同时,还会有小朋友给予我回赠。虽然我早就不是儿童,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这份儿童节礼物我将一直保存,它代表着灾区孩子们的心意。我相信我们的爱心会一直传递下去。”

  因为行程紧急,陈好此次只来得及带来第一批玩具,接下来除了会将大家捐赠的玩具再行捐赠。她也通过媒体向公众呼吁,希望大家多多捐献课桌椅等学习用品,“爱心捐助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已经做了一些的朋友们,希望能够一直坚持下去。”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