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午报:馨子转型当“都市熟女”(图)

  本报讯曾在上海创下高收视率《百万新娘》、《情锁》的“真爱”系列第三部——《真爱诺言》明天将起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晚间7点两集连播。该剧由前两部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故事却不同于之前的豪门恩怨、姐妹纠葛,而是讲述了一位哑女积极追求幸福的励志故事。昨天,该剧主演馨子、张亮、夏台凤等在沪举行发布会。

馨子
  六年前的《红苹果乐园》让观众记住了活泼可爱的馨子,然而通过“真爱”三部曲,馨子已颠覆以往青涩的校园形象,向成熟的都市丽人转型。在《真爱诺言》中,她首次尝试扮演了一个任性、但敢爱敢恨的富家小姐。她表示,由于这是“真爱”系列的最后一部,“拍摄时大家都十分拼命,当时我因为太累还导致心肌炎发作,连续两天晕倒在片场”。

  馨子目前正在无锡赶拍央视年代大戏《一代大商孟洛川》,剧中她饰演孟洛川的红颜知己周雅文,一位留洋归来的千金小姐,虽倾慕孟洛川,但因他已有家室,毅然将情感深藏心中,不仅成为孟洛川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也成为他一生挚友,助其成为一代大商。由于是第一次参演年代戏,而且又是央视的年度大戏,馨子坦言压力不小,不过出道以来一直刻苦努力的她在现场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剧组上下一致的肯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馨子 | 孟洛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