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飞鸟”单飞八月来沪开唱(图)

  去年11月在上海大舞台演出获得极佳口碑的日本常青组合“恰克与飞鸟”,即将再度献演上海舞台。8月1、2日,“飞鸟”(ASKA)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亚洲巡回交响演唱会,这次他撇下老搭档独自登台,而风格也由以往的流行演出转为交响演唱会。

  明年即将迎来成立30周年的“恰克与飞鸟”组合,今年成员各自单飞行动。“自从去年他们来中国演出之后,ASKA就觉得他们的音乐和文化要走出日本。”主办方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的朱总说道,“ASKA不愿意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总和电声乐队合作,因为那些音乐内容都是事先做好的效果,反映不出他的水平。


  据悉,ASKA这次来沪除了与70人的上海爱乐乐团合作,也带来了指挥藤原育朗、钢琴泽近泰辅、吉他古川昌义,ASKA的这个幕后团队多次参与中森明菜、平原绫香、工藤静香、德永英明等艺人专辑和演唱会的制作。

  ASKA这次的演出以“SCENE”命名,这也是他个人最具代表性的系列。早在1988年,他出版了作为歌手的第一张专辑《SCENE》,把自己为邓丽君创作的《天外天上天无涯》的日语版《依然》等歌曲重新自己演绎,此后“SCENE”系列分别出版了第二、三辑。这次在沪上演唱会的曲目数量将在20首左右,除了SCENE系列代表作品之外,其中如《第101次求婚》、《回首又见他》等观众熟悉的日本剧集中主题音乐肯定也少不了。

  对于这次的交响演唱会,ASKA说:“在这样的音乐会中,我也是交响乐团中的一个成员,我的歌声成了乐器的一部分,由于语言的障碍,一切都将靠歌声来传达。”

  据悉,两场演唱会门票一共不到3000张,票价最低200元、最高1800元,基本与新加坡等地的巡演票价持平。演出即将在本月6日开始对外出售,而如今为日本歌迷代购的门票数量已经超过了800张。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恰克与飞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