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为灾区儿童献爱心 王菲一家探望北川儿童(组图)

王菲一家三口探望在京北川儿童

  前日,接受“嫣然天使基金”救助的两位14岁北川中学学生和一位5岁女孩蒲虹学、朱春燕和李荣荣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从绵阳转院来到北京治疗的他们不仅在医院得到了医生和护士的专业诊治,还得到很多爱心人们的关怀。一直牵挂着灾区首批抵京治疗孩子们、“嫣然”发起人李亚鹏、王菲夫妇(右一,右二),带着女儿窦靖童(左一)专程到医院探望这几个孩子。

李宇春出资建希望小学

  (记者钱佳芸)由深圳卫视现场直播的抗震救灾特别节目“我们在一起”之专场晚会“为了地震灾区的孩子”日前举行,众多明星艺人到场,现场募集“汶川儿童救助专项基金”4722万元。

  当天“孩子”是晚会的主题,众多莅临晚会现场的明星将自己的内心牵挂与灾区的孩子紧紧联系在一起。李宇春(见左图)用歌声《和你一样》,表达了与灾区孩子共渡难关的决心,她还表示,自己将出资为受灾儿童建设希望学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