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星家族”原班人马全部更新(图)

 《家有儿女5》开拍

  作为近年来最火爆的情景喜剧之一,《家有儿女》采用宋丹丹、高亚麟、杨紫、张一山等人已经连续拍摄了四部,“刘星家族”早已深入人心。据了解,《家有儿女5》前天在北京正式开机拍摄。不过此番新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都完全颠覆前四部的结构,“刘星家族”原班人马将全部更新。

“刘星家族”此情只待成追忆
 
  家长升级到爷字辈

  在《家有儿女5》中,郑佩佩、午马将取代宋丹丹、高亚麟饰演奶奶、爷爷。《卧虎藏龙》里的“碧眼狐狸”郑佩佩以及演过无数“大佬”、“除妖道士”的午马双双改走亲切可人的“老顽童”路线:“奶奶”郑佩佩总是被孙子哄得团团转,自己却浑然不觉,忙在其中也乐在其中,闹出不少笑话,而“爷爷”午马为了儿孙的宠爱,常与老伴争风吃醋,“甚至会好几天不说话”。

  孩子个个卧虎藏龙

  “刘星家族”已经深入人心,但“爸爸妈妈”都换了,“刘星家族”当然也没有得以保留。据悉,新的小演员大多是有演艺经验的“老演员”,个个才华横溢。

  陈曼媛曾出演电影《看上去很美》,饰演方枪枪的“小尾巴”陈北燕;贾云哲,因为在《还珠格格》中成功地扮演了尔康和紫薇的儿子东东而一炮走响,是位多栖小童星;而有小陆毅之称的金世豪则在近期热映的王小帅电影《左右》中牛刀小试。

  观众不舍得“刘星家族”

  作为一部已经播出了近400集的电视作品,把它推倒重来,然后让观众接受显然并不容易。有观众指出:“演员都换了,肯定会影响到我们看这个系列的热情。“刘星家族”是经过多年考验的,已经被我们接受,突然一切都变了我怕看上去会别扭。”但也有部分观众对此持赞同意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星 | 郑佩佩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