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真爱”剧组心系灾区儿童 夏台凤捐出多年珍藏

  搜狐娱乐讯 从《真爱之百万新娘》里的“恶婆婆”到《情锁》里的“苦情妈妈”,再到《真爱诺言》里饰演的风情万种的富家太太,台湾资深影星、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得主夏台凤已经连续塑造三个同样富有但个性迥异的女性形象,出色的表演让观众记忆深刻。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夏台凤风采不减当年
夏台凤风采不减当年

  这部《真爱诺言》演员阵容强大,汇集了大陆和台湾的一批优秀中青年演员。除有台湾金钟奖影后王美雪加盟和内地实力小生李进荣倾情演绎以外,曾在《落地,请开手机》等剧中扮演过重要角色的青年演员——傅晶,挑起大梁扮演女一号哑女萧静。此外还有张亮、馨子、陈彦、王伟华等倾情加盟。不过在那么多角色中,夏台凤饰演的“时尚辣妈”依然非常出众,相信会再一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陈彦
陈彦

合影
合影

  6月2日下午,“真爱”剧组的主演张亮、馨子、夏台凤、陈彦、王伟华来到上海,除了为6月4日即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的新剧做宣传,还各自表达了对灾区儿童的关切之情。“时尚辣妈”夏台凤带头身体力行,除了捐款之外,她还透露会捐出自己多年珍藏的物品,参加慈善义卖,筹集更多的善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彦 | 馨子 | 王伟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