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剖析《三面夏娃》 揭萧亚轩真面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萧亚轩回锅EMI维京后的首张专辑《三面夏娃》今天在全亚洲的期盼之下,举行专辑视听会,新专辑反应ELVA三种不同的面貌,也展露ELVA私底下的一面。

  《三面夏娃》主要的概念是希望透过音乐展现ELVA真挚、自主、勇敢的三种面貌,专辑中除了有多首ELVA写的词,她也亲自参与专辑的制作,ELVA表示,不希望大家只是看到会跳舞的自己,也希望给大家看到内心的一面,而这张专辑酝酿了很久也很用心在做,ELVA信心满满的说:“我相信音乐的质量是可以战胜音乐市场的低迷。”专辑特别请到韩国小生张赫跨刀MV男主角,谈到与张赫在MV中扮演情侣,ELVA笑说演不下去,原因是张赫即将结婚的身份,让ELVA无法在MV中好好爱他,不过最终ELVA仍拿出专业战胜心中的障碍,也成功打造浪漫的MV。

  这张专辑中依旧含有多首ELVA式的舞曲,因上张专辑舞蹈所弄伤的脚,伤势是否会因这次多首舞曲而恶化?ELVA表示除了自己细心呵护,身边工作人员也是小心翼翼,深怕一个不小心再度让天后宣传工作停摆,加上前助理本身是脚底按摩师,ELVA每次练完舞都会让前助理好好马一下,现在状况一切良好。

  在今天专辑主打《I’ll be there》,MV中一个“小甜甜”头造型,看起来很美丽,但却让ELVA吃尽苦头,顶著重达三公斤的假发还得一边跳舞,惨死了。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