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远李茂北京与歌迷庆生 快男组合神秘成员现身

  近日,天娱旗下的快男组合成员张远、李茂在北京某KTV举办了 “We arealwaystogether”歌迷见面会,与其他三位组合成员刘洲成、马雪阳、金恩圣以及众多特意前来道贺的歌迷们共同庆祝成员归国后的首个生日,并在生日Party中设立了相当特别的环节,令整场生日会充满了温馨的气氛。

快男组合神秘成员现身
  “神秘成员”惊现众人

  韩国密训回国后,组合成员从未公开亮相,而此次生日Party之所以选择与众多歌迷一同度过,正是为了回馈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爱。当组合成员出现时,早已等候多时的歌迷顿时情绪高涨,呼喊声此起彼伏,歌迷们用自己的热情表达了对偶像的最大支持。虽然韩籍成员金恩圣由于语言不通还不能充分表达自己的意思,但仍然用自己学到为数不多的中文努力同大家交流。金恩圣此次是第一次在中国媒体及歌迷前露面,精致、帅气的外表自出场就引起了媒体及歌迷的注意。.

  游戏环节中,当张远和李茂两人闭上眼睛准备接受“游戏奖励”时,现场灯光突然熄灭,组合其他三位成员伴着现场所有人哼唱的生日歌推出蛋糕,突如其来的生日祝福使得两人感动不已,而之后由何炅、何洁、艾梦萌、安又琪、俞灏明、阿穆隆、吉杰等多位天娱艺人送上的视频祝福更让小寿星们连声感谢,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报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歌迷以及朋友们。

张远李茂北京与歌迷庆生
  非同一般的生日Party

  作为当天Party的重中之重,组合成员特意设立了特殊环节——为灾区的儿童募捐,而募捐的主题是“We arealwaystogether——献上你对灾区小朋友的一份爱”,号召大家为灾区的小朋友送上目前最紧缺的物资。组合成员各自整理了自己的衣物、文具、书籍等物资捐赠给灾区的小朋友,现场的歌迷们也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秩序井然的依次上台捐款捐物,在整理好之后由专人送往红十字会,力所能及的为灾区同胞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为灾区的儿童募捐
  作为组合第一次较为正式地与歌迷见面,成员们难免有些紧张,但歌迷的热情以及深切的关爱让成员们倍感温暖,同时对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相信凭借在韩国的刻苦训练以及非凡的音乐实力,五人组成员定会实现国内第一天团的远大宏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茂 | 张远 | 金恩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