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2》开机 片场曝光惊现“中国城”

  《变形金刚2》2日正式开机!让人兴奋的是,其设在宾州片场的“中国城”也于日前曝光,印证了早前博派、狂派将在虚构的中国城市决战的传言。由于资金充裕,续集中男女主角将再度领衔“真人军团”,而变形金刚也将大扩阵营,除了有“声波”、“阿尔茜”等猛将最新亮相外,传言“威震天”、“爵士”也将得以复活。

《变形金刚2》拍摄场地

  片场 惊现“中国城市”

  近日,《变形金刚2》设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中国城市”片场曝光:一个大型废弃工厂里空无一人,十分荒凉,而道路和建筑物上写有清晰中文。此外,还有一辆标有中国字“警察”的警车。从2日开始,剧组将在此拍摄3天,内容可能是“擎天柱”与“威震天”决斗。此后,剧组还将在此拍摄很多镜头,可见这座尚未命名、虚构的中国城市是片中的重要场景。同时2日剧组还在多个拍摄地启动,正式宣告《变形金刚2》开机。

  演完《变形金刚》后,希安·拉博夫早早就确定继续担纲《变形金刚2》男一号。与其大演对手戏的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也于近日确定会在续集中出现。第一集中的其他人马基本演回原来的角色。

  此外,将有两名新角色加盟:伊莎贝拉·卢卡斯将扮演性感女郎爱丽斯。而美剧《办公室》的主演雷恩·威尔森则将饰演希安·拉博夫新大学里的一名教授。

  剧情 “爵士”重返战场

  据透露,续集剧情将紧接上一集。被打败的“威震天”虽被丢入深海,但并没有真正死去,“能源宝”让他得以复活。之后“威震天”召来了新帮手大力神,一起破坏地球的宁静。“擎天柱”与其展开了决战,但最终身负重伤。

  编剧罗伯特·欧奇透露,续集已追加投资,因此到时将会有更多变形金刚的戏分,正反两个阵营将分别有10位左右的新老金刚登场。除了将会有“声波”和女金刚“阿尔茜”等猛将在续集中亮相,“爵士”也有望重返战场。

  据悉,影片将于9月关机,预计在2009年6月26日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