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黎明等支持赈灾义演 容祖儿力撑阿娇复出(组图)

容祖儿

  更多图片

  图片 谢绝转载

黎明

郑欣宜

古巨基、容祖儿、黎明、陈奕迅

  “义工口手建四川计划——爱心时间大募捐”启动礼昨日(2日)举行,出席的艺人包括黎明(leon)、陈奕迅、容祖儿、郑欣宜、古巨基等。

  leon日前参加“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与前女友舒淇同场,舒淇表示跟他同场不感尴尬。问他当日有跟舒淇碰面吗?他指后台的人太多,而且一律穿黑色衫,更难辨

  认。leon主动提及女友乐基儿,他说此次演出都有联络过乐基儿的经理人邀请她出席,后来知他出现便决定不来,这件事是对方经理人跟他的经理人沟通的,其实都可以用不同方式出席慈善活动,若然他们一起出现便成焦点,这对其他人不公平,所以乐基儿没有参与!

  容祖儿会上呼吁大家在五年内捐出100小时来帮助四川有需要的人,虽然要花上很多时间,但她觉得只要想做一件事,一定会做到,不想做一件事的话,就一定会找到借口。
近日她只三得五、六小时的睡眠时间,已训练到一个天赋本能,便是在任何地方都睡得着,早前她前往灾区探访,祖儿觉得在四川不只探访和带物资,给灾民及救援人员快乐,是用钱买不到的。

  6月16日是她28岁的生日,她表示当日会相约好友一起吃饭庆祝,不会太铺张,问她会邀请阿娇(钟欣桐)吗?她说:对方是邀请人之列。有周刊指阿娇经济拮据,祖儿直言阿娇几个月没有工作,是时候给她重建信心,再出来工作,让阿娇心灵重建,不要再打击她了。

  郑欣宜表示会参与100小时爱心时间大募捐,不知道要做什么,大概会在香港或四川做义工,她十分乐意前往灾区探访。问她会叫爸爸郑少秋参与5年内100小时爱心时间大捐募吗?她表示会呼吁大家参加。

  问她父亲是否未能给她100小时?她坦言不觉得有问题,她一向跟妈妈在加拿大生活、长大。说到现时其母已不在,爸爸不是有义务照顾她吗?她指父亲有自己的家庭,不想破坏到其他家庭,她也要学懂长大,要学妈咪般坚强。

  方力申表示一天用十小时做善事并不困难,为四川做善事不一定亲身去探访。基仔就觉得画画儿是他的最大技能,他可以考虑每天教大家画画儿两小时,希望帮到小朋友的心灵得到安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乐基儿 | 黎明 | 舒淇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