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汶川新家庭 > 最新日志

台媒: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鹏菲偕女访震灾伤童

  台湾媒体报道,六月一日是国际儿童节,王菲、李亚鹏夫妇当日联同阿菲的长女窦靖童等,一起在北京探望在四川大地震中受伤的儿童。王菲除了助养受灾学生,让他们也能感受到家庭温暖外,更希望有关助养计划能获得更多家庭关注和参与,令众多因地震受伤和失去亲人的儿童得到照顾。

鹏菲的“全家福”
鹏菲的新家庭“全家福”

  王菲、李亚鹏和窦靖童等与友人及搜狐成立“汶川新家庭”,帮助四川大地震劫后余生的小朋友及家庭。

  王菲等前日趁国际儿童节,亲到北京的医院探望三位由地震重灾区绵阳转来当地治疗的学童朱春燕、蒲虹学及李荣荣。“汶川新家庭”乃一个助养的计划,而王菲与李亚鹏亦成为朱春燕的助养家庭,他们希望这个计划可以得更多的家庭响应及参与,然后才会有更多被伤害的儿童被关注及获得帮助。

  王菲得知于北京治疗的三名学童的遭遇后,特别安排在国际儿童节当日到医院探访他们,让受伤的孩子在儿童节也能感受家庭关怀和支持,窦靖童亦带备礼物送给他们,当窦靖童从李亚鹏口中得知朱春燕不幸因伤要截肢后,立刻大声说:“爸爸你一定要帮帮她!”探访快要结束时,李亚鹏、王菲、窦靖童和三位受伤学童等一起合照“全家福”留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朱春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