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熊天平杨洋出席宋庆龄基金会赈灾义演

  上周五(5月29日)晚,由宋庆龄基金会联合多家网站举办的“情系地震灾区,重塑美好心灵大型赈灾义演活动”暨“心灵彩虹”计划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上演。杨洋熊天平夫妇作为义演的开场嘉宾,倾情献唱了经典歌曲《爱在人间》,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响应。

熊天平杨洋夫妇
熊天平杨洋夫妇

歌手杨洋
歌手杨洋

  二人在后台告诉记者,灾难发生之后他们第一时间应邀出席了各种赈灾活动,可谓是马不停蹄、有求必应。当记者问到一共参加了多少场义演时,熊天平笑言:“已经数不清楚了。”杨洋还表示这场灾难让他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爱在人间”的含义,并祝愿灾区人民尤其是儿童尽早走出灾难的阴影,重建家园。

  据悉整场演出共筹集资金720504.92元。宋庆龄基金会将在第一时间将这笔善款用于对灾区青少年心理辅导的帮助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洋 | 熊天平 | 宋庆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