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罗志祥拍啤酒广告差点醉倒 关心灾情低调行事(组图)

罗志祥帅气代言。

  更多图片

  图片 谢绝转载

罗志祥代言啤酒。

罗志祥将啤酒一饮而尽。

  最近忙着拍广告的小猪罗志祥,代言接不完,日前出席代言台湾啤酒活动,厂商大手笔送好几箱啤酒给小猪,让他相当开心。

  人气扶摇直上的小猪,近来不但跻身百事行列,更受邀继天后阿妹成为台湾啤酒最新代言人,让小猪这下可以畅饮好几箱免费的啤酒,但拍广告时一直被“灌酒”,让他一下就脸红了,小猪表示自己酒品很好,喝醉只会大笑并不会做出什么惊人之举,拍广告时的某一个镜头,导演为营造畅快的感觉,要求小猪将手上一杯不小的啤酒一饮而尽,让不胜酒力的他差点醉倒现场。


  小猪新戏《篮球火》即将在台湾上映,外传小猪的戏份多过言承旭和吴尊,让他们两人在戏中轮为配角,而小猪反倒是在戏中“一枝独秀”,小猪认为戏中每一个人都是主角,并没有所谓主角配角之差。

  前阵子的四川大地震,小猪强调自己很关心灾情,但选择低调行事,表示自己做了什么向来不希望大声宣扬,小猪认为目前四川灾民最需要的就是物资的救助,而自己可以尽力的部分也一定会义不容辞帮忙。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