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力证林孝贤非情敌 房祖名誓保薛凯琪清白

  搜狐娱乐讯 房祖名前天(6月1日)在“512关爱行动”中首次公开演唱作给离世不久的爷爷之歌曲《一路好走》,他表示不与爸爸成龙一起唱此曲,是怕他会哭个不停。此外,祖名不停维护绯闻女友薛凯琪(Fiona)早前在派对上与方大同及林孝贤的亲热表现。

房祖名出席完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后接受记者访问
房祖名出席完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后接受记者访问

  前日房祖名全日紧随在爸爸成龙之后在西九中天地为“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努力演出,祖名更首次公开演唱为了刚离世不久的爷爷所作的一曲《一路好走》,事后他表示十分高兴能与歌神陈奕迅一起献唱此歌,他坦言:“我一个人唱此歌很害怕会唱不到,(为何不与爸爸一起唱?)他也唱不到,我想如果要他唱可能会哭个不停。”

  刚有报道指祖名与绯闻女友薛凯琪一起出席名店开幕派对时,二人碰上记者立刻弹开,祖名解释刚巧碰上有人呼唤他的名字,而他出席活动只想一睹由18岁开始爱上的偶象约翰•梅尔,他更称:“我见到梅尔会很激动呢。

”问到当晚薛凯琪和林孝贤十分亲密面贴面?祖名即为薛凯琪讲好话:“我也在场,没有此事,她在18岁的时候已认识林孝贤,而且是我介绍给她认识的,(薛凯琪当晚还与方大同依偎?)有吗?没有!没有!没有!”

  薛凯琪一拖三老友

  薛凯琪则解释因当时环境嘈吵,更指当时明知有记者在场,如果与林孝贤有暧昧的话也不会那么公开吧!她与祖名口径一致,表示林孝贤是祖名所介绍而认识,大家相识多年但不算太熟络,更从未与林孝贤单独约会,见面次数不超过20次,她更断言与林在感情上没有发展的可能。对于当晚一拖三(祖名与方大同),她表示因大家是好朋友才会一齐出席活动。(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 林孝贤 | 方大同 | 房祖名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