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长影乐团昨晚奏响“雨中曲”

  记者刘畅报道昨晚,长春电影节电影音乐晚会在长春雕塑公园广场举行。长影乐团再次奏响了熟悉的电影音乐的旋律,一曲时而婉转时而雄浑的“雨中曲”,也奏响了长春电影节电影文化活动的启动序曲。来自长春市29所高校的2000余名大学生聆听了晚会。


  最近几日,长春连降小雨,但是作为第九届长春电影节电影文化活动开篇之作的电影音乐晚会如期举行,长影乐团的“雨中曲”翩然而至。电影音乐晚会上,长影乐团——这支新中国最早的国家级交响乐团,为市民、观众献上了《创业组曲》、《美丽的神话》、《珍珠港》、《英雄赞歌》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电影音乐。整场音乐会以电影为主题,其间穿插了很多人的电影回忆,也把一幅电影的画卷展示给观众。

  第九届长春电影节电影音乐晚会的举办,标志着本届电影节系列电影文化活动全面展开。在今后一个月时间里,电影节组委会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电影文化活动,包括“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农村题材电影回顾展系列活动”、“电影歌曲合唱大赛”、“体育电影展映周”、“外国电影展映周”、“参展影片展映”以及电影节开幕式、闭幕式颁奖典礼等多项群众参与性活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