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兄弟连》凝聚中国心 于震拍戏慈善两不误

  于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兄弟连》正在湖南、福建两地热播,由于剧情催人奋进,在国难当头的时刻给人力量而广泛获得好评。本剧以独特的角度,塑造了一个个国民党军队中铮铮铁骨的爱国军人形象,而剧中的主人公,更有超越《亮剑》中的“李云龙”及《狼毒花》中的“常发”等传统军人形象之势。

于震《中国兄弟连》出演抗日英雄“曲虎”
于震《中国兄弟连》出演抗日英雄“曲虎”

  于震凭借其扎实的演戏功底和敬业的工作精神一直在圈内饱受好评,这几年屡次塑造让观众深刻的角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管是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于震总能够演绎的活灵活现。早在《五号特工组》中,于震出演的另类特工就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而出演《中国兄弟连》,于震出色的完成了角色转换,把性格耿直,有情有义的游击队队长“曲虎”刻画的入木三分,使他的演技又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

  近日,随着年代剧《女人树》的热拍,作为男主角的于震自打入驻剧组就进入封闭的拍摄状态。虽然到目前为止于震仍处于紧张工作中无法抽身,但他一直都在关注着赈灾进展,除了通过《中国兄弟连》剧组捐去善款,表达爱心,于震还表示:灾难让我们很多同胞都遭遇了不幸,伤心悲痛同时,各界人士对灾区的关爱也让我很感动。听说前两天在南方部分省区又因暴雨发生洪水,真的很担心,虽然现在我还在山西,但如果可以帮助他们的话,我一定会义不容辞去做的。另外,昨天是六一儿童节,于震还通过《中国兄弟连》剧组给受灾儿童送去了祝福,“祝愿他们能够早日从灾难阴影中走出来,好好学习,让自己让祖国变得强大,那时候我们可以战胜更大的困难,灾后儿童心理救助尤其重要,希望有更多专业的心理咨询师能够帮助灾区儿童摆脱灾后心理阴影,让笑容早日回到孩子们稚气的脸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曲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