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企划《星光的孩子》 星光3班10强生活揭密

  中视今晚10点推出特别企划《星光的孩子》,制作团队探访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台湾北中南,一探星光3班10强的幕后生活,人气王黄靖伦父母拿出他的小时候圆圆胖胖的照片,还透露他不仅爱唱歌,中学时还拿过象棋冠军;而王彦博则练过武术,曾练到昏倒吓坏妈妈。

潘嗣敬昔日赤裸上身弹吉他,和他如今装着西装演出摇滚相对照,显得格外有趣
潘嗣敬昔日赤裸上身弹吉他,和他如今装着西装演出摇滚相对照,显得格外有趣

黄靖伦小时候长得圆圆胖胖,如今斯文纤瘦
黄靖伦小时候长得圆圆胖胖,如今斯文纤瘦

  中视日前也前往新加坡访问黄靖伦家人,家人透露他最爱看卡通哆啦A梦,幼儿园时还因太过好动、爱扮鬼脸,老师在地上画圈圈,要求他站在里头不能乱动。

  潘嗣敬家则是四代同堂,奶奶特别心疼在台比赛的他,他相簿里有与朋友组Band的表演照。而成绩愈来愈好的黎础宁则说,从没想过要当明星,驻唱、参赛这些意外插曲,让她与公务员的爸爸关系愈来愈密切。

  蔡忠颖则重回高雄,重现之前在中庭练唱给姊姊、阿姨看的画面;而单亲家庭长大的林雨宣则透露,她自高中开始就半工半读,至今从未跟妈妈要过生活费。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靖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