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袁惟仁上歌唱课 林芯仪咬字吃力难矫正(图)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赛事白热化,评审袁惟仁日前趁新专辑宣传空档,替星光3班10强上歌唱课,林芯仪透露她因天生原因,深受咬字所苦,国中时曾带矫正器将下巴往后推,但至今还是影响发音咬字;王彦博遗传性的过敏性鼻炎,无法适应台湾潮湿气候,鼻水容易倒流,造成喉咙长期红肿难消。

  林芯仪透露,她从小戽斗严重,也影响她的歌唱表现,为了让自己的歌唱得更好,她矫正牙齿,国中时忍受带头部矫正器痛苦,“为解决戽斗问题,医生将我的上排牙齿往前推,下颚带矫正器往后推,现在的上下排牙齿已经能咬合了,但有些字还是会发音不准。”

林芯仪鼻音浓,还好歌唱表现不受影响。
林芯仪鼻音浓,还好歌唱表现不受影响。

王彦博遗传过敏性鼻炎,每天起床喷嚏打不完。
王彦博遗传过敏性鼻炎,每天起床喷嚏打不完。

  若是再后推 下颚会碎掉

  林芯仪追求完美,评审指正演唱时有部分咬字问题时,她再去医院询问医生,是否可以将下颚再往后推,“医生说我再推下去,下颚后方很容易碎掉,不建议我再矫正。”不能矫正林芯仪改以勤练,克服咬字问题,她表示讲话时常有很重的鼻音,“小胖老师(袁惟仁)说的对,我明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就应该花双倍努力克服。”

  彦博比赛多 喉咙没得闲

  美国长大的王彦博则深受台湾潮湿气后所苦,即是房间内摆放空气滤净器,还是无法改善他严重的遗传性过敏鼻炎,早上起床喷嚏不断,鼻水倒流引发喉咙红肿,“医生说我的喉咙严重红肿,一直没改善,要我少用喉咙多休息,但比赛密集,很难不用到喉咙。

”除了喉咙毛病,袁惟仁也要王彦博克服有时受不了压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芯仪 | 王彦博 | 袁惟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