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星光3》潘嗣敬蜜恋周柔柔 徐佳莹拿低分

  第3届中视《超级星光大道》突然冒出多对绯闻情侣,继李伯恩日前被淘汰后,向徐佳莹告白,1日星光3班录踢馆赛,潘嗣敬不幸遭淘汰,但离开星光舞台前,他在主持人陶晶莹(陶子)的逼供下,也坦承与周柔柔的恋情。   

潘嗣敬(左)遭淘汰,女友周柔柔热情拥抱安慰他。(康鸿志摄)
潘嗣敬(左)遭淘汰,女友周柔柔热情拥抱安慰他。(康鸿志摄)

潘嗣敬(左)激战3轮遭淘汰,昨大方坦承与周柔柔(右)已相恋一个月。(康鸿志摄)
潘嗣敬(左)激战3轮遭淘汰,昨大方坦承与周柔柔(右)已相恋一个月。(康鸿志摄)

  陶子大爆料 有人猜是林雨宣

  陶子大爆潘嗣敬正在谈恋爱,她说:“大家都在猜是不是林雨宣。”身后的林雨宣猛摇头,潘嗣敬则鼓起勇气坦言:“在这些日子以来,谢谢她的照顾,还有她的爱护,周柔柔谢谢妳。”

  不在乎身高 难怪周妈唤不回

  潘嗣敬讲出周柔柔的名字,现场一片哗然,陶子表示:“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我觉得有迹可循,柔柔一直很喜欢棒棒堂,难怪妈妈一直叫她都叫不回去。”周柔柔笑说:“他(潘嗣敬)比棒棒堂帅多了。

”潘嗣敬来自印度尼西亚,周柔柔则来自美国,陶子担心两人恋情未来谈得辛苦,潘嗣敬坚定表示:“现在科技很发达。”

  潘嗣敬表示两人相恋不到1个月,周柔柔坦言,这段恋情已让在美的父母知道,妈妈要她别想太多,但她明白自己的心很坚定。

  李伯恩力挺 小两口网上传情

  潘嗣敬坦承与周柔柔相恋,李伯恩昨则前去探徐佳莹的班,两人前天在李伯恩部落格上留言传情,李伯恩要歌迷一起爱惜他最喜欢的小女孩,徐佳莹则上网回应在这样子下去,她当不成清纯玉女偶像巨星,而李伯恩也当不成风流才子。

  徐佳莹恋情甜蜜,但昨晚的首场踢馆赛,她却拿到比赛以来最低分15分,是否受恋爱干扰,她否认表示:“不是因为他,是我歌选不好。”而昨稍晚举行了第2场PK赛,王彦博也惨遭淘汰。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嗣敬 | 徐佳莹 | 伯恩 | 李伯恩 | 康鸿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