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徐佳莹放话李伯恩:想娶她先戒烟

  星光3班10强26日倡导《无烟青年》活动,潘嗣敬坦言高中开始,受朋友影响开始抽烟,有点烟瘾的他每天有半包烟量,出席反烟活动,他发愿戒烟,“独处寂寞时就会想抽,现在会克制自己,毕竟抽烟会影响唱歌及呼吸。”

星光3班10强简凤君(前排左起)、黎础宁、林雨宣、林芯仪、徐佳莹、赖圣恩(后排左起)、王彦博、潘嗣敬、黄靖伦及蔡忠颖。

  每天半包 潘嗣敬发愿戒烟

  徐佳莹及黎础宁都表示不能接受男友抽烟,徐佳莹坦言李伯恩会抽烟,但自由派的个性连李妈妈叫他戒他都不听,而两人关系也还没到可以叫他戒烟的地步,“我觉得这要到论及婚嫁才能要求,戒烟也会是娶我的条件。”黎础宁男友,前中华职棒洋投勇壮则不抽烟,她表示因抽烟有碍肺活量,会影响他打棒球。

  代言抢手 但价码不如2班

  星光3班昨接下戒烟公益活动代言,10强赛后活动邀约不断,网站、保养品及手机厂商活动纷纷上门询价,校园迎新送旧活动也来邀请,据了解,星光3班活动价码约在5万元上下,校园演唱则开出3首3万元价码,价码较之前的星光2班略低,经纪人张亦定表示,因时节关系,星光3班迎新送旧校园邀约多,星光2班则是尾牙活动多,无从比较。

  黄靖伦 将回星服役15天

  黄靖伦上周接获新加坡回营训练单,6月1日录完影将回新加坡进行15天集训,届时是否被迫弃赛?制作单位表示:“现在还在想办法,已附相关文件至新加坡询问是否可延缓,但靖伦6月初还是要回去重办签证。”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靖伦 | 徐佳莹 | 潘嗣敬 | 左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