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新片开麦拉

垃圾站拍新片臭气熏天 敬业谢霆锋面不改色(图)

  2008年6月2日,香港,谢霆锋近日除了忙于拍戏外,就是主要参与赈灾善举。前晚(5月31日)他刚为新片《证人》开工,昨日便马不停蹄,出席为四川大地震举行的《演艺界512关爱行动》赈灾大汇演。提到国外某女星为评论四川大地震而失言的事件致歉,谢霆锋表示此时不会再针对任何人的说话,因为对方的一句话影响不了全中国正在做的善事。

  什么时候都说,做艺人并非表面所看的那样风流快活,镜头后受过多少苦,观众实在想象不到。前晚谢霆锋为新片《证人》开工,为配合剧情在垃圾站内狂翻垃圾,现场恶臭难挡,途人经过无不掩鼻速离,但谢霆锋却面不改容做好导演要求,专业得叫人写个服字。

谢霆锋垃圾堆中拍片

剧组在湾仔星街一个垃圾站取景

  忍臭开工 面不改色

  前晚9时许,剧组在湾仔星街一个垃圾站取景,拍摄一场谢霆锋在垃圾站内寻找东西的戏。他胸前挂着一个道具警员证,戏服沾有血迹,额角贴着药水胶布,估计是为日前拍下的血流满面戏分作连戏。由于垃圾站已收集了大量垃圾,现场可谓臭气熏天,但谢霆锋不理会恶臭和污秽环境,投入戏中猛翻垃圾堆。之后导演似乎嫌不够逼真,叫工作人员找来一个饭盒,用饭菜再弄污他的双手,他也照做,毫无怨言。顺利拍完这场戏,谢霆锋由工作人员护送离开,并立即关往附近公厕洗手。临上车前,谢霆锋不忘向在场记者微笑点头。

  谢霆锋前晚虽然开夜工,昨日仍出席赈灾大汇演支持四川灾民。问为何不与张栢芝一同出席,他表示张栢芝也有表示支持,但他直言只要拿出心不用说太多,因为不是宣传活动,不想成为标题。他又否认安排到四川探访,认为要逐步来,他透露私下有助50位内地儿童学习,其中10个来自四川,灾害发生让他感到人生脆弱。对于国外某女星忽然改口,就以“因果报应论”评论四川大地震而致歉,谢霆锋回应道:“此刻不再针对任何一人的话,她太渺小,不值得理会,一句话影响不了全中国做的事,更阻止不了过千万人做善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