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苏醒福州爱心全接力 演唱新作温暖灾区人(图)

  日前,步酷音乐&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苏醒带着他的创作赈灾歌曲《Wearetogether》(我们在一起)现身福州参加某电视台的公益爱心类节目,并在节目中不顾千辛万苦为救助者赢得了最大力度地爱心支持!

苏醒演唱赈灾歌曲《We are together》
  自地震发生以来,苏醒一直都关注着灾情,他参加了湖南卫视主办的赈灾晚会与李宇春、何洁、谭维维等天娱艺人连夜赶录了歌曲《我们中国人》。心系灾区的他一刻也忘不了灾区同胞的苦难,充分发挥其创作才能连夜创作了歌曲《Wearetogether》(我们在一起),仅仅花费一天的编曲录制时间,这首《Wearetogether》(我们在一起)即出炉并在全国各大网站流传开。

  此次苏醒带着新单曲来到福州录制公益节目,是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来为受助对象争取更多的帮助。节目环节设置艺人要通过自己在节目中不断升级的游戏挑战赢得更多的受捐物资以及资金。苏醒录制的这期节目的受助对象是一位年愈古稀的老奶奶,在她的自己清贫的一生中力所能及地帮助、抚养贫苦或者身体有缺陷的孩子,在老奶奶的照顾下,一些本来生活不能自理的孩子学会了坚强面对生活,积极地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苏醒也一直蹲在老奶奶旁边,悉心问候,双脚发麻也不肯站起。而在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苏醒也以他出色的表现为老奶奶赢得了最大力度的爱心支持。

  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苏醒说:我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地帮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不管是因为地震受到伤害的,还是因为生活困难而需要帮助的,我都会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他们。帮助的方法有很多种,不仅仅表现在金钱方面,同时他也奉劝自己的歌迷们,不要将自己看成是某人的拉拉队,要有全局意识,在爱心面前,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永远在一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