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偶像版“阿甘”胡宇崴 与杨丞琳汪东城玩三角恋

  近日,台湾省八大电视将开拍新偶像剧《爱就宅一起》,点名胡宇崴、汪东城与杨丞琳协作,片中胡宇崴将挑战演技,演一个心智年龄只有8岁的游泳健将,堪称是偶像剧版的“阿甘”。

胡宇崴新偶像剧《爱就宅一起》开拍
 
 在接到《爱就宅一起》的邀约,胡宇崴听到自己饰演的是“宅男”,大笑坦承自己真的很“宅”,有一段时间他因为迷上漫画和电玩,每每趁着练功夫的中场休息五分钟,拔腿狂奔到附近的漫画店买漫画和漫画卡,然后再跑回来继续打拳。不单如此,他还创下整整一个月不出门的纪录,闭门打电玩看漫画,所有同学找他出门,他都请对方来他家,跟他一起看漫画。但那次“宅”的结果是被爸爸“海扁一顿”,哈哈,因为没好好念书。

  《爱就宅一起》的剧本几经修改,胡宇崴这个角色也愈来愈精采,不仅“宅”,还是个心智年龄只有八岁的游泳队队长,也就是所谓的“阿甘”,为此,胡宇崴最近特地学习放慢的思考和说话,并锻炼肌肉线条和游泳技巧。

  《爱就宅一起》中,胡宇崴对青梅竹马的杨丞琳痴心不已,视汪东城为头号敌人,三人构成一个台湾偶像剧前所未有的特殊三角情感。该剧由林子平执导,导演第一次见到宇崴就对他与生俱来的纯真笑容留下深刻印象,笑说,没错就是他了,台湾找不到第二个人比他更适合这角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宇崴 |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