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赫婚礼今日举行 车太贤主持金钟国献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18:01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6月2日下午5点,韩国演员张赫的婚礼在首尔某宾馆举行。张赫在2002年学习舞蹈时与担任舞蹈教练的金如真首次相识,在长达六年的恋爱后终于将走入婚姻的殿堂。

  金如真已经在2月8日为张赫生下了一个儿子,而在孩子出生前张赫就已经与金如贞完成了婚姻登记手续,成为了法律意义上的夫妻。考虑到新娘产后修养等问题,婚礼才被安排到了6月。

  今天下午的婚礼全程都没有对媒体公开,安圣基、廉晶雅、朴重勋等艺人参加了婚礼。张赫的好友车太贤担任了婚礼主持,而在上个月刚刚退役的歌手金钟国为张赫夫妇演唱了祝贺歌曲。宋日燮/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