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璇上海低调拍广告 所得酬劳捐给灾区

  人气不断飙升的当红影星叶璇,近期正在香港拍摄杜琪峰监制、郑保瑞导演的电影《暗杀》。得知四川汶川地震的消息后,她一直希望能为受灾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并表示:只要我们坚强、坚持,最终的胜利就一定属于我们。日前,由于出众的优雅气质,以及近日多部影视作品的热播,叶璇再度成为某著名护肤品的广告代言人。借着拍电影的短暂空闲,叶璇低调飞往上海,为其拍摄最新广告。据悉,叶璇本次拍广告的全部酬劳,将悉数捐给灾区。

叶璇
叶璇

  该广告分为保湿、补水、美白三组,叶璇要根据三组产品不同的受众群呈现出对应的气质,以最大程度展现出产品的诉求点,这对于表演出身的叶璇来说自然不算难事。青春活力、楚楚动人、温柔妩媚等不同风格的感觉,皆被叶璇展现得淋漓尽致。细致嫩滑的肌肤、高贵温婉的气质,更是为广告增色不少。

叶璇
叶璇

  而世界顶级品牌Moschino,继日前盛邀叶璇担任品牌代言人之后,此次再度鼎力支持,为该金欧莱护肤品广告进行服装赞助。叶璇不仅拥有与生俱来的古典美,更自幼接受古典舞蹈训练,曾获得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和古典美态大奖。而从小接受国外教育,出自名校美国波士顿卫斯理女子大学的她,有着超强的英文基础,以及中西合璧式的非凡魅力,令其发展道路更加国际化。

叶璇
叶璇

  叶璇近来在各个领域都很活跃,成为多个世界名牌的青睐对象,也成为备受大家喜欢的当红艺人之一。超高的曝光率使叶璇人气骤增,所到之处皆是人团锦簇菲林无数。早前《情陷夜中环》、《叫一声妈妈》等电视剧横扫全国多家卫视,并创下骄人收视成绩,叶璇塑造的每个角色都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叶璇在广告、电影等方面的新动向,更是备受大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