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解小东温碧霞与灾区小朋友过节

  6月1日,解小东与温碧霞携5月31日在北京举办的“关爱中国娃,我们在行动”——爱心慈善活动所筹得的善款与物资前往灾区绵竹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儿童节。当日,他们探访了灾区的小学、医疗站、灾民安置点并参加了晚上的慰问演出。

解小东给遇难孩子献花
解小东给遇难孩子献花

  5月31日,橙天娱乐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正东集团举办的慈善义拍活动共筹得善款百万余元。次日,“中国娃”专项基金的创办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形象大使解小东与温碧霞携着爱心捐款作为代表深赴灾区。他们首站到达的是绵竹富新二小,地震已经使这里变成了一片废墟,200多个孩子在这里失去了生命。六一儿童节这天,废墟上摆满了孩子们的遗像,解小东和温碧霞的眼眶红润了,他们在这里默哀,并为这些孩子献上了纪念献花。随后,解小东一行到达了某炮兵医疗站,送上了他们急需的药品,并给在这里康复的小朋友送花和礼物。在灾民安置点,他们的出现引起了孩子们的热情欢迎,解小东带领他们唱起了《中国娃》,鼓励他们坚强起来,好好学习。

送急需药品
送急需药品

  据悉,乔任梁今日将会到灾区与解小东一行汇合,接下来他们将探访更多的孩子,并在当地选址建设“橙天中国娃春蕾学校”及“音乐教室”。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小东 | 温碧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