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孙红雷实力碰撞 张黎新戏中诠释铁血兄弟

  演员彼此之间会产生气场,有强有弱,有合有分。昨天,黄志忠、孙红雷两位内地实力派演员同时出现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发布会上,两个人都是很有个性的演员,又是第一次合作。同时,加上张黎导演,三个很爷们的男人此次走到一起,分别用不同的角度来呈现《人间正道是沧桑》这部历史正剧。同时,黄志忠扮演孙红雷大哥,这样的角色摄制,也颇有看点。

黄志忠剧中造型
黄志忠剧中造型

  发布会上,为了表示对四川地震中逝去的同胞,所有人在现场默哀一分钟。随后的环节播放了一个片花,精致的画面质感秉承了张黎导演的一贯风格,片花中,黄志忠扮演的大哥杨立仁的几个片段也向我们传达了一个讯息:“这个大哥不好当,这个男人不一般。”在主创进行自我介绍的时候,黄志忠表示:“我跟张黎导演第三次合作,在这个家庭里演大哥。这个家庭是分裂的,之所以分裂是因为信仰的对抗。杨立仁这个角色又是复杂,非常拧巴的一个人物。从我接触的形象来说,是没有遇到的。所以,这次塑造这个人物也是一次自我的革命,尽力把它诠释好。”

三个男人将上演一部荡气回肠的大戏
三个男人将上演一部荡气回肠的大戏

  发布会后,由于自己当天有拍摄任务,黄志忠就匆匆离开了现场,并没有接受更多的采访,不过他表示,戏拍出来看,自己对这个角色是充满信心的,这个角色和曾经《大明王朝》中的海瑞相比,会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对于两个人的合作,也表示会有很好的对手感、两兄弟虽然是一脉相传,但是走的却是两条决然不同的路,自己当初看剧本的时候,对于哥哥这个角色也是相当喜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 孙红雷 | 杨立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