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扎西顿珠飞赴成都 “六一”给灾区孩子带去惊喜

  5.12大地震以后,心系灾区的扎西顿珠不但在学校带头赈灾募捐,还连续参加了云南省的多场赈灾义演。在“六一”前夕,他又积极参加了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四川成都传媒集团共同策划推出的《加油,孩子!——2008六一特别行动》,与姚明、刘翔、张惠妹、陶喆等众明星一道,希望能为四川受难的孩子们重新获得幸福感、走出阴霾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跟灾区小朋友的合影
跟灾区小朋友的合影

  因时间紧急,扎西顿珠此番只身一人来到成都,与好男儿们一道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他还别出心裁地在节目录制现场即兴创作了歌曲的和声部分,并一个人担任了二声部的演唱,表现了很强的创作实力和演唱水平。扎西顿珠在同名专辑推出后毅然重回上海音乐学院完成自己的学业,此番即体现出了专业优势。

扎西跟小朋友一起演唱
扎西跟小朋友一起演唱

  在晚会开始前,扎西顿珠还将自己事前精心准备好的迪斯尼文具赠送给灾区儿童。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就是对扎西最大的安慰。有个小男孩还对扎西说:“扎西德勒!”他对记者说:“这次在地震中有很多小朋友不幸遇难,永远没有机会长大,没机会去体验人生……但当我看到这些来自灾区的孩子们笑对灾难,他们的坚强和快乐反而鼓舞了我。我想说,孩子们加油!四川加油!中国加油!”扎西还表示,今后还将采用结对子的形式对灾区孩子进行帮助。

  演出完的第二天,扎西又赶回学校,继续自己的上音学习生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